兔子馒头综合体

小透明一个
日常求小伙伴扩列(๑•̀ㅂ•́)و✧
专产乙女、目前魔道大坑中


标准曦臣吹,大力吹|∀・)

【凹凸乙女向】 海盗马戏团。

▶OOC有。


▶内含雷/帕,可爱四人组(明明只有两人),之后再补上卡米尔跟佩利。


▶私设很多,我只是想写个马戏团,觉得好适合他们xDDD







雷狮ver. (团长兼训兽师)




  其实妳真的是误打误撞的认识了雷狮,那天终于忍受不了家暴而逃家的妳,刚好遇见了在小巷口撸着串的雷狮一团人,本来是妳是想远离散发着不良气息的他们,无奈妳的肚子就在这时很不争气的抗议起来,呼噜声传到了雷狮他们耳里。




  「欸,老大,那边有个女的。」




  直觉告诉你,现在不逃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忍着肚子的呼噜声,妳回头朝他们点了下头,苦笑着:「呃、抱歉,我马上就走。」




  正当妳右脚已经踏出第一步时,却被身后的雷狮叫住,那双紫眸中闪着光,不知道雷狮是出自什么意图,可能是酒喝多了,想多些人凑热闹;也可能只是一时起了兴趣,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妳是跟着他们一团人走了。




  而当妳得知他们其实是知名马戏团的成员时,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直到妳看见了他们的演出。




  尤其是雷狮,就算妳百般的不想承认。




  「好帅……」坐在观众席看着他们彩排的模样,视线始终只停留在雷狮那充满傲气的笑脸上,看着他领着一头头的猛兽进行花式表演,妳忍不住弯起嘴角。




  当妳回过神,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身旁,还带着一丝戏谑的语气:「怎么?看傻了?」




  「才、才不是!」妳撇过头,试图隐藏自己那正逐渐发烫的脸,却没能逃过雷狮的双眼。




  自从跟着雷狮他们一起行动后,妳也不知怎么的,渐渐的会把目光放在雷狮身上,或许是有点喜欢他吧,虽然他总是喜欢捉弄妳,但也是马戏团里头你最亲近的人。




  「话說妳也差不多该赔偿我了吧?」




  「诶?」妳对雷狮突然的问话感到疑惑。




  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狡诈,你没能捕捉到:「妳吃了我的那些撸串啊。」




  看着一旁撑着颊,直盯着妳瞧的男人,雷狮嘴角的笑意渐深,这时妳才意识到这家伙就是看准了妳没钱这档事,亏妳当时还觉得他好心!




  可吃了人家的串子总是要赔。




  「怎么赔?」摊了摊手,妳身上除了一件有些破的衣物外,可以说是身无分文:「我身上可没钱。」




  「那就跟着我们吧。」揉起了妳的头,长发滑过他的指缝,妳舒适的眯起了眼,見妳这副模样,雷狮笑意更深了几分:「直到你把债务还清那天为止。」




  看着他那双仿佛绽放着繁星的双眼,妳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结果,还真的是从一开始就逃不了啊。











  帕洛斯ver. (魔术师)




  妳很喜欢马戏团,喜欢到无可自拔的地步,不管是热闹的气氛也好,或是神奇的表演也罢,妳都喜欢,每次看着表演总是露出欢喜的笑容。




  也是因为妳那份纯真无邪的笑脸吸引了帕洛斯的注意。




  「小姐?」当马戏团正准备要散场之时,妳隐隐约约听见有人的声音,转过头却又什么都没看见,正当妳想着可能是错觉时,声音又再次出现在妳身后:「小姐,你喜欢魔术吗?」




  这次妳真的是被吓到了,一回头看见一朵玫瑰绽放在妳眼前时,还是免不了退了几步:「诶?」




  定睛看了一会后,妳才发现这人好像有些眼熟。




  「啊!你是马戏团里表演魔术的那位!」小眼睛里亮起了光,妳眨了眨水汪汪的眼珠子:「有什么事吗?」




  「如果小姐不介意,愿不愿意陪我一起练习魔术呢?」帕洛斯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了妳,动作十分轻柔,甚至让你有些心跳加速:「最近有几个新的魔术想给人看看呢。」




  妳接下玫瑰,花香味环绕在鼻腔内,妳扬起了笑:「可以吗?」




  「当然。」




  之后的几天晚上妳总是会偷偷跑出来看帕洛斯为妳一人表演各式各样的魔术,每次妳总是开心的笑着鼓掌,称赞他厉害,而帕洛斯也总是用着笑容回应。




  但这样开心的日子并不久,马戏团总是要离开的,得知消息的那天晚上妳显得有些落寞,帕洛斯跟妳相处的这几天妳是很开心的,同时也希望能继续下去。




  「会寂寞吗?」妳的小情绪总是逃不过帕洛斯的双眼,他轻轻一弹指,一朵玫瑰又出现在妳手心上,妳愣了愣,露出一抹笑:「终于笑了呢。」




  「因为帕洛斯你明天就要走了啊。」妳轻抚着手中的花,眼中的落寞一览无遗。




  他沉默了许久,直到妳疑惑的抬起头,帕洛斯才再次开口:「那妳要跟我一起走吗?」




  帕洛斯眼中带着冷漠,又应该说是狩猎者看向猎物的表情,让妳忍不住缩了缩身子:「不……我不行……」




  无论是父母亦或是兄弟姊妹,又或是妳都是得留在这里。




  「……啊、是吗。」帕洛斯的语气有些陌生,当妳正想开口时,他打断了妳的话:「那我今天可就要表演最后一出魔术给妳了。」




  听语气,帕洛斯又像是回到原本的模样,但这样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却令妳感到害怕。




  「今天的魔术是可爱的人偶小姐与魔术师。」




  闻言,妳心里泛起一股奇异的感觉,下意识的想逃跑,手脚却不听使唤。




  「帕、帕洛斯……!」紧张的呼喊着他的名字,他却只是伸出手蒙起了妳的眼。 




  「……嘘,人偶是不会说话的、对吧?」




  在妳意识远去之前,妳仿佛听见这么一句话。




  ――若是无法占为己有,那就用尽全力去毁掉。













一脚跌入凹凸坑。


我都快变成全员推了xDDD


大家都好可爱哇哇哇//////




雷狮那篇我只想说


吃喝睡都用人家的,女主妳一辈子都别想还清了吧


再来因为朋友喜欢帕洛斯,就想尽办法产了个帕洛斯出来


崩了可别打我QQ




之后会补上卡米尔小天使跟佩利xD




最近特别喜欢雷狮


忍不住随手撇了个雷狮幼年时期的图


私心觉得雷狮年幼时期肯定是个可爱的小正太



我是雷狮肩膀上的馒头(不



评论(4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馒头综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