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馒头综合体

小透明一个
日常求小伙伴扩列(๑•̀ㅂ•́)و✧
专产乙女、目前魔道大坑中


标准曦臣吹,大力吹|∀・)

【凹凸乙女】守护灵——格瑞、安迷修

※ 巨OOC,私设有。


※ 设定是他们是饰品里的守护灵,只能暗中保护妳,妳没办法注意到他们,就算意识到了,也会逐渐遗忘。


※ 日常求小天使的评论,我缺小伙伴呜呜(咬手帕


———


【格瑞】


  妳是个初入职场的小萌新,当然免不了被上头的前辈施加大量的工作,导致最近总是加班到深夜才能离开公司,揉了揉发酸的肩,妳阖上了眼前的资料,抬头看了眼办公室内的时钟。


  「十点了。」将桌上的资料扫进包内,妳环视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大家几乎都回去了啊……」


  惯性的摸上左手上的银制手环,妳快速的打卡下了班。


  室外的温度有些凉,妳暗骂着自己怎么这么粗心没带上外套,更是加快了脚步。


  想着回家的妳抄了一条小巷,以往自己是不怎么走这小巷的,毕竟黑漆漆的看不太到路,也没有路灯,除了白天,妳几乎没来过这条小巷,但今天妳满脑子只想着回家,哪管的了这么多,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走了好一会儿,妳突然感到有些不安,平常这条巷子有这么长吗?


  也许是心理作用,妳总觉得后头有着细微的脚步声,胆小的妳不敢回头,只是握紧了左手那条从小带到大的银制手环,小巷像是看不到尽头似的,身后的脚步声也逐渐清晰,妳紧张的跑了起来,却不小心跌了个跤。


  「……要被追上了!」妳心想,紧张的想爬起身,身子却像是灌了铅一般的沉重,正当妳已经闭上眼睛准备听天由命时,左手传来了一股温暖的热度。


  妳抬起头,印入眼帘的是一位银发的青年,妳不记得自己在哪见过这位青年,但他带给妳的温度却令妳很安心,「站起来,跟我走。」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本沉重的身体轻盈了起来,他牵着妳的手,渐渐可以看见小巷外的光,狂跳着的心也平静下来。


  「好了,快跑出去。」他突然回过头,紫眸直盯着妳,接着从后头轻推了妳一把。


  妳听话地跑了起来,跑出小巷的一瞬间,青年消失了身影,妳左右张望着,却只剩夜晚都市的光环绕在妳周围,「诶?刚刚那个人……」


  嗯?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妳疑惑的搔着脑袋,思考着自己遗忘了什么事时,原本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手环又重新回到了妳的手上,闪着一丝光芒。


  当然——粗心的妳没能注意到。




———


  

  

【安迷修】


  妳的体质总是容易吸引来许多不干净的东西,妳很困扰,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直到妳闺蜜给妳送了个蓝黄相溶的戒指,说是能带给配戴者幸运的戒指,妳看着戴在手中的戒指,无奈的笑了笑。


  妳是不太相信什么幸运小物的,要是真能带来幸运,自己也就不会感到困扰了,但自己闺蜜好心送的礼物,自己也没理由不接受,就顺其自然的戴在了身上。


  「不过看着是挺漂亮的。」戒指中间黄蓝相交的地方产生了几丝特殊的光晕,散发着不可思议的安定,妳轻抚着戒指,露出了单纯的微笑,「未来请多指教了!」


  晚上,妳入睡后,戒指散发出淡淡的光辉。


  原本覆在妳身旁的黑色物体一一消失,在光辉中一名棕发的男子手持双剑走了出来,看着妳紧皱的眉头逐渐舒缓,男人也露出了笑。


  「小姐,未来请多指教。」男子用手指轻点了妳的额,一道浅浅的光环绕着妳,「好好睡吧。」


  睡梦中,妳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好像有什么人在妳身旁,那人似乎挂着一抹温柔的笑,但妳没能敌过睡意的侵蚀,阖上双眼,再次进入梦乡。


  隔天,妳起的很早,窗外的阳光洒落在室内。


  「好久没睡的这么舒服了……」妳下意识地看向手中的戒指,傻傻的弯起嘴角,「也许真的是为我带来幸运了呢。」




———


写格瑞的剧情时脑中很有画面xDDD

默默地守护妳什么的,真的很适合格瑞哇!


饰品方面我想了很久

尤其是安哥的

一直很在意要怎么形容emmm

希望各位太太不嫌弃


太久没更文,感觉要掉粉

不对,差点忘了我没有小粉丝呜呜(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馒头综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