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馒头综合体

小透明一个
日常求小伙伴扩列(๑•̀ㅂ•́)و✧
专产乙女、目前魔道大坑中


标准曦臣吹,大力吹|∀・)

【凹凸乙女向】 怀孕。

  ※ 不开车,小甜饼。

  ※ 内含格瑞、雷狮、帕洛斯。

  ※ 巨大OOC确认,我只是女人病来,想吃糖。


  -


  格瑞ver.


  看着体重计上不断往六字头发展的指标,吓的妳立刻从体重计上跳了下来,脑子在一瞬间订出一系列的减肥计画——节食。


  说而言不如起而行,妳偏偏是个做事没想过后果的人,接连着好几顿饭没吃之后自然是免不了一阵头昏,而在失去意识之前格瑞的紧张的呼喊声似乎离妳格外遥远。


  睁开眼睛的时候,格瑞正坐在床旁,紧皱着眉,眼中满是担忧,「明知道自己容易低血糖,为什么还不吃饭?」


  面对格瑞比起以往还要来的强硬的语气,妳委屈的低下头,「我、我怕胖……」


  「那也不该不吃东西。」格瑞叹了口气,顺了顺妳有些凌乱的发,手缓缓覆上妳最近微微隆起的肚子,「况且,不是妳胖了。」


  「是要多个新家人了。」


  妳如果现在这时候抬起头,就可以看见格瑞那双饱含幸福的紫瞳,以及他手中的那份医院诊断书。


  -


  雷狮ver.


  最近雷狮的撸串活动妳总是待在一旁,什么也不吃,这跟平常老跟他抢烤串的妳相差太多,就连总是少根毛的佩利也注意到了妳的异常。


  在雷狮的淫威逼问之下妳才说出了最近食欲不佳,总是想吐的状况。


  雷狮先是挑了挑眉,露出了一抹奇妙的笑容,随后就是把妳往医院带,妳自然也是不疑有他,傻呼呼的就跟在他身后,所以当妳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几乎不敢相信自己肚子内有个小生命正在成长。


  当怀孕这件事情确定下来后,雷狮渐渐的不碰酒了,跟着妳吃些清淡的食物,甚至连撸串也没去,就算妳向他表示过自己一个人在家也没问题,但雷狮始终是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妳,以及妳肚中的孩子,这让妳感到心头暖烘烘的。


  妳曾经问过雷狮想要男孩还是女孩,但他只是笑着把妳搂进怀内,「我们都生一个?」


  他这个人依旧狂放不羁,却把唯一的几分温柔留给了妳。


  -


  帕洛斯ver.


  妳拿着手中的验孕棒,红杠杠的两条线。


  为了不虚惊一场,妳一连试了好几个验孕棒,得来的结果都是完美的两条线。


  内心比起激动,更多的是不安,帕洛斯即使结婚后也从没提起过想要孩子这件事,现在怀了个小宝宝,帕洛斯愿不愿意接受这个新生命才是最让妳担心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帕洛斯回来,妳有些别扭的将验孕棒藏在身后,「那个、帕洛斯……」


  「怎么啦?媳妇儿。」帕洛斯脸上的笑容让妳紧张的手都在发抖,脑中正在思考该怎么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帕洛斯早已绕至妳身后,把妳整个人圈在怀里,顺势拿走妳握在手里的验孕棒。


  妳紧张的想拿回,却被帕洛斯锁在怀里,好一阵沉默让妳忍不住红了眼眶,还来不及落下的泪被他温柔的逝去,「哭什么呢?这不是件好消息吗?」


  「呜……我怕你……」不想要这孩子。


  「傻瓜。」帕洛斯笑着揉起了妳的头,「我怎么可能会拒绝好不容易到手的机会?」


  把妳一辈子锁在身边的机会。



  -


其实是我最近胖了,才想到怀孕2333

自己的肚子也是鼓一包(痛哭


评论(19)
热度(5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馒头综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