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馒头综合体

小透明一个
日常求小伙伴扩列(๑•̀ㅂ•́)و✧
专产乙女、目前魔道大坑中


标准曦臣吹,大力吹|∀・)

【魔道乙女向】 网游奇缘。

※ OOC三宝,吃不饱、喝不饱、睡不饱。

※ 现代网游paro,私设多。

※ 文笔复健,内含蓝曦臣、江澄。



【蓝曦臣】


  你跟蓝曦臣是在某次组野团副本勾搭上的,妳本就是想抱野团大腿,顺便看看能不能爆出什么极品装备,入队当下看见那金闪闪的三个字,妳鼠标在退队钮上停留了大约有一分钟。


  蓝曦臣?别闹腾我了,该不会真是那官方菁英榜登上前五的那位大神玩家吧? !


  直到点开他的装备介面妳才认清了事实,澄武澄装一整套,更别提饰品类几乎都是隐藏Boss才有极小机率爆出的珍品,就算上拍卖场竞标,也肯定是天价,真不知道搞这一整套装下来可得花上多少心力与金钱。


  眼前的这位是真大腿!够粗!抱不起!


  没注意到对方角色已经在一旁副本门口待机许久,他的一句问候让妳回了神,「姑娘?」


  突如其来的男性嗓音从喇叭传出,温润中带着属于男性独有的磁性低音,果然大老的声音就是不一样,特别好听!


  犹豫了一会,妳才打开了队伍的语音键,「大佬,您刷的本我刷不起,要不、这双人本别带我了,怕拖您后腿。」


  见他好一阵子没回应,正当妳以为会被踢出队伍时,他冷不防捎来一句,「没事,解个每日活动,我带妳。」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已经记不清楚了,只知道那场副本自己没有任何输出,看着他一道道蓝光射出,跟萤幕上满满的爆击数字,角色的乌黑长发随着他的操作飘散于风中,萧声在耳边回荡,不得不说游戏的美术设计真心好看,差点以为是真人在眼前吹箫除妖了。


  从那之后,妳时不时就厚着脸皮去抱大腿蹭经验,毕竟好好一个人型经验库,不抱白不抱!更何况蓝曦臣也没拒绝的意思,就更是频繁的找他下本打怪了。


  「曦臣哥哥、曦臣哥哥,我们今天打什么好?」某次意外得知他年龄比妳大后,妳便这样叫他了,他脾气好,也不多说什么,由著妳这样喊。


  他沉吟了一会,把妳带往了七夕鹤桥上,这是个节庆活动的地图,云雾霭霭,月色与明月星海环绕在整个场景,也是不少结了姻缘的玩家到此处悠晃,是一年开放一次的特别地图。


  而此图的活动期间内会不定期出现巨鹤、牛郎、织女三个野图Boss,同时也是爆出今年特别时装『七色羽衣』的隐藏地点,但开宝率极低,并且要一次对付三只大boss实在吃力,即使是一大团组队玩家来试水温,通常也得刷上好一阵子,活动过去一周了,据说也才一个人得到美人衣,加上七色羽衣只有女性玩家能穿戴,更是引来不少男玩家跃跃欲试,打一套时装来博得女人心。


  妳对时装外观不怎么感兴趣,妳倒觉得一袭长白仙沙裹身就够了,挺好看的,也因此从没来过这地图,比起时装,妳对这场景显得更有兴趣,「曦臣哥哥,这图挺好看的,但怎么来这?今天的每日活动我记得没有七夕鹊桥的任务啊?」


  「打聘礼。」他语中带笑,给你打了个马虎眼,接着把妳安置在一旁安全处,这已经是你们两人习以为常的互动了,他打怪妳收成,妳倒也乐在其中,何乐而不为?


  妳虽好奇,想开口追问,但见他已经跳进Boss的攻击范围内,也干脆安安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他在三只大怪之间穿梭,即使只有一人他也显得游刃有余,操作方面肯定一流,更别提还有稀有澄武『裂冰』给他撑腰,眼看三只大妖的血条层层下减,妳也等着看准时机拿宝箱了,虽說妳不在意时装,不过这活动地图还是会掉一些稀有药草的,拿去拍卖场肯定能标个高价出售。


  但妳怎么也没想到,蓝曦臣好一个狗屎运给妳开上了一套七色羽衣,当全频公告跳出蓝曦臣名字时,妳才意识到这男人的人品好的一匹,不住一句感叹,「哇……一次就中奖,真是好运气。」


  「是啊,太好了,正准备开给夫人的。」他朝你发出交易要求,妳以为他准备把一些打来的药草分妳,一会可能就要去送礼给蓝夫人了,冷不防看见交易栏上的七色羽衣,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他犯这种手误?不是给夫人吗?


  时装类物品只能交易一次,且交易过后无法封印、无法出售,要是刚刚点下确认,蓝夫人的羽衣可就飞了,虽然不知道大佬的夫人是何方神圣,但凡事还是小心为妙。


  妳吓的赶紧把交易栏关上,蓝曦臣的夫人不能惹不能惹、大佬的夫人不能惹不能惹,惹上了我还怎么抱腿,「蓝大哥,你羽衣收好,别乱给了,若是被你夫人知道,我还怎么在这游戏混。」


  「这羽衣确实是给夫人的。」他又再次发出了交易,七彩羽衣就这样华丽的躺在交易栏上,妳一时反应不过来,正想取消,就听见他悠悠一语,「这聘礼,不知姑娘意下如何?是否愿意答应这段姻缘?」


  「若不满意,为夫愿意多打一套。」


  妳小脸一红,脸上却露出了微笑,调皮开口道,「那夫君可得待我好点。」


  仔细想想,那流畅的操作,除了技术以外,躲Boss大招的操作熟悉度肯定不是一次就上手的,他操作的如此顺手,应该自己打过了几次吧?更别提要一人边躲边输出,肯定是打了不少次才有这等反应力,这么有心的夫君哪里找?





【江晚吟】


  听说官方菁英版上排行第一的蓝曦臣打出了套七色羽衣,妳也不怎么意外,人家排行第一也不是排假的,去练练手感,顺道爆个人品也挺正常,目前全伺服器拿到七色羽衣的就两人,一人是蓝曦臣,另一位则是自家伴侣——江晚吟。


  妳知道他想拿那件羽衣送妳,但你怎么也拉不下脸主动找上他,那套羽衣是妳们两人一起花了大把时间打下来的,原本说好七夕当天给妳送上七色羽衣和一份大礼,但偏偏在七夕前妳们两人因一件小事撕破了脸,妳知道自己有错,但任谁被那样当面数落都无法接受的吧?


  事发在前几天的公会战上,每个礼拜定期一次的公会战,你们公会说实话也算是前四大公会,参不参与公会战可以说是可有可无,反正前四大公会的位子是坐的稳稳当当,他是云梦江氏公会会长,而妳则是会长夫人,妳不喜欢太招摇,因此主动把副会长这位子让给了另一位成员,现在公会内知道妳是会长夫人的也只有少数几人。


  妳主要玩的职业算是个控场型角色,炼药、施放药剂,基本上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唯一的缺点就是跟NPC炼制高级药水时的费用太贵,但若要自个儿炼高级药水就需要北方高原的Boss隐藏神器——丹壶,有这壶以后炼药也不用额外花费金钱,虽然爆率不高,但也不是到极低,奈何妳去北方高原上的地图点刷了许多次隐藏Boss,人品就是不打算降临,最后妳也放弃了,花钱消灾,转转运。


  那次的公会战由于妳一时疏忽,一上场忘记带上几瓶麻痹用的毒雾水,你们那场公会战的战绩不怎么好看,虽然是很勉强赢了对方,但妳知道晚吟一向不喜欢被比下去的感觉,妳战战兢兢的想跟他道声歉,却被他一语堵住了话。


  「让我休息一会。」说完,他便自个儿刷本去了,连喊妳都没喊上,妳这下可委屈了,但还是耐着性子等他消气,谁知道他这一消失就是消失个一星期,无论是给他发信息或是给他组队,他一概装死、装死人,这下可换妳不开心了。


  姑奶奶一但生气,神仙下凡也哄不好。


  两人的尴尬就这样延续到了七夕那晚,妳记得他予诺过今晚八点两人月老庙旁的小湖旁见,反正他这几天也不怎么理妳,大概连这约定也忘的差不多了,妳索性自个儿打药草去了。


  妳这一刷,就是刷了两个小时,才刚出药草园的副本,心满意足的打算回城炼药时,就看见讯息栏上有着几则讯息,一点开就看见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妳在哪? 』


  『八点了。 』


  『还生气? 』


  『抱歉……别气了,过来吧,今天是七夕。 』


  妳定睛一看,现在时间可是快十一点了,掐指一算也大概过了两、三个小时,想着也许早就下线了的心态点开好友栏一看,妳赫然发现他还在线上,立马花了张传送卷来到了两人约定的地点,也确实看见他的角色站在一旁,这下妳可内疚了。


  急急忙忙的操控角色来到他身旁,也不知道他是否还在看着萤幕,妳发了个组队通知给他,他立刻就同意了组队邀请,从队伍语音中听见他担忧又紧张的询问,妳知道他傲性子,不擅长道歉,但嗓音中传来的不安却安抚了妳这几天的不满,妳笑道,「夫人都要跑了,你才知道回头。」


  「跑哪去!不许跑!小心我打断妳的腿……」激动的语音未落,他瞬间气势就软了下来,妳知道他是不敢惹妳生气了,「……我答应要给妳送东西。」


  说完,他给妳发了交易要求,妳也不耍什么矫情,同意了交易,交易栏上除了七色羽衣,还有一个妳梦寐以求的珍宝——丹壶? !


  妳有些意外他怎么会有这东西,毕竟拍卖场妳也上去看了不少次,总是没人把这宝贝放上来,脑子一转,妳大概也猜到他这几天都在做什么了。



  妳笑嘻嘻的同意了最终交易,这小傲娇就是这样,想准备个惊喜还能把自己夫人气整个礼拜,真不知道该说他傻还是聪明。


  「那天、不是故意不理睬妳,抱歉,这几天没怎么陪妳,就想给妳准备惊喜……」他别扭的道歉在妳耳中就是特别可爱,但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我不想原谅你。」妳让自己语气听起来不大友善,让角色跟他拉开了些距离,「除非……说你爱我,我倒还可以考虑考虑。」


  他沉默许久,妳以为这恶作剧过了头,正想道歉,他就先开了口,「……我爱妳。」


  声音不大,但仿佛是倾尽他这一生所有的温柔般,妳都能想到他红着脸在电脑桌前的模样了,湖光粼粼,妳放了个拉炮,烟花就在你们上方绽放出一颗红心,妳愉悦的在他角色旁转着圈圈,「比心!我有个超可爱的夫君,怎么办?」


  那晚,你们感情似乎又更近了一步。





原本在凹凸坑内

冷不防跌进了魔道


曦臣哥哥的结局太虐心了呜呜!


评论(3)
热度(150)

© 兔子馒头综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