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馒头综合体

小透明一个
日常求小伙伴扩列(๑•̀ㅂ•́)و✧
专产乙女、目前魔道大坑中


标准曦臣吹,大力吹|∀・)

【文野乙女向/随笔小短粮】 挑选婚纱的场合――太、中、芥。

上课,总是会有很多新想法,我简称――脑抽

觉得自己棒棒哒,很久没这么勤劳的产粮了(反省好吗

欧欧西之类的就……个人观感吧。

跟黑手党的他一起去挑婚纱怎么看都觉得怪(托腮

有爱就无阻碍辣! ! !


  ---


太宰ver.


  对他突如其来的求婚妳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最后妳还是在他不断纠缠的情况下答应了他的求婚,并且在他强烈的要求下陪着他一同去挑选婚纱。


  「那,这件、那件,啊!还有这套,小姐都穿给我看一次吧?」这不知道是妳第几次踏进试衣间了,妳投了个求救的眼神看向一旁的专柜小姐,只见小姐笑笑的将太宰选好的婚纱一件件的放进了试衣间。


  该死的。


好不容易把太宰选过的婚纱都穿了一次,妳感觉身体有种要散架的疲惫,看见太宰又领了一套套的纯白婚纱朝妳走来,妳差点没白眼一翻,索性给他昏过去。


  妳抢先在太宰开口前拉住他的卡其色风衣,放软了音调,扁了扁嘴:「太宰……我累了……休息一下好不好?」


  怕他不同意,妳还用头蹭了蹭他的肩,看起来活像个要糖吃的小女孩。


  妳看见他眼神有一瞬间染上的情欲,下一秒他又挂起了笑脸,把不小心流露出来的情绪收了回去:「哎呀,小姐跟我撒娇还真是难得。」


  「嘛、今天累了的话就下次继续吧?嗯?」


  就等你这句!


  「那我可以换掉婚纱了吗?」妳尽量不让语气显得太过开心,两眼盯着他俊俏的侧脸,等着他的回答。


  只见他将妳额上的浏海稍做整理,弯了弯嘴角,那宠溺的眼神让每个女孩看了都能沉溺其中,除了妳。


  「可以。」笑着把妳原先的衣物放置在妳怀里,太宰就这么看着难掩笑意的妳。


正当妳以极快的速度准备跑向试衣间时,太宰悄悄在妳耳旁说了句话,惹的妳脸上布满一片红晕,想也不想的就跑掉了,徒留站在原地笑的一脸灿烂的他。


  「小姐,我今天没看够的份,就让妳在晚上补回来吧?」


  ……我现在说我想悔婚还来的及吗?


  -


中也ver.


  虽说结婚事宜一切都是由他一手包办,起初妳也没什么意见,但中也私自替妳先挑选好了婚纱这件事妳始终无法释怀,甚至为了这件事跟他折腾了一整天,最后中也拗不過妳的牛脾气,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带妳去重新挑选婚纱这件事。


  可妳总是跟中也意见不合。


  「这件有什么不好的!中也你这个老古板!」妳指着一套露出度有些大的新版婚纱,不满的看着另一头的橘发男人:「我就喜欢这套!」


「这种跟酒店小姐没什么两样的婚纱哪里好了!」中也站在妳面前,水蓝色的眼眸中有股绝不通融的气势:「手臂跟腿都被别人看光光了,更何况还是低胸设计,真不懂妳这ㄚ头品味到底是哪个国家的人啊!」


  妳跟中也两人势不两立的站在对方面前,有种可以把婚纱店的屋顶掀开的冲动。


  最后妳还是败给了中也那双带着寒气的双眼,只能忿忿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撇过头哀嚎了声:「中也你这小气鬼!」


妳知道中也做事总是很有原则,他觉得不行的事就是不行,也只有妳能一次次的打坏他原本的计画,中也宠着妳这点妳还是很清楚的,即使他嘴上总是拿其他理由搪塞掉他那只对妳的温柔。


  可这次中也的眼神让妳知道了一件事。


  ――黑手党的干部,不要惹。


  最后选的婚纱也是中也勉勉强强才跟妳妥协来的,离开婚纱店前,妳还是依依不舍的看着那套新版的婚纱,却也不敢开口继续跟中也讨价还价。


在妳没注意到时,中也早已把妳的所有反应收入眼中,正当妳打算放弃最后一丝希望,离开店里时,妳听见身旁的他无奈的叹了声,指着那套新版婚纱,叫着柜台人员帮他把那套婚纱包了起来。


  「诶?」妳接过店员递给妳的婚纱,不解的看向一旁撇过头的中也:「不是说……不行吗?」


  「啊、嗯,是不行。」突然间妳感觉到妳的脸被他的帽子盖住了视线:「所以只许穿给我看,听见没?妳这臭ㄚ头。」


  妳感觉到脸上染上一层热意,小声的应了声。


  他把帽子从妳脸上拿下来后,妳看见他的耳根红的不像话,一股甜蜜的心情充斥在心头,妳笑着勾上了他的手:「中也最好了!」


  「……哼,回家了。」


  妳在回程的路上笑着说他不坦率,惹来他略带着怒意的深吻,直到回到家时妳才意识到做人别作死,以免下不了床。


  -


芥川ver.


  寒冷的冬季,妳跟芥川一同窝在暖炉里,妳一边看着手中的婚纱杂志,一边剥着无花果,动不动就拿几颗无花果往芥川嘴里塞。


  「芥川喜欢什么样的婚纱?」妳坐在芥川怀里,嘴角那难以掩饰的笑意不断攀升:「我想穿芥川选的婚纱。」


  妳抬头看见身后的他微微放大的双眼,笑着一口亲上了他的唇,冷冰冰的,妳却觉得很温暖。


  「妳喜欢就好。」把怀中不断作怪的妳重新安置好,芥川才用手揉了揉妳的头:「选妳喜欢的就好。」


  「白无垢?」妳享受着芥川难得的摸头:「芥川很少穿传统的日式服饰吧?搞不好很合适呢。」


  妳笑着把白无垢的页码折了起来,芥川没多说什么,手上的动作依旧,但妳能看出他眉眼间的笑意。


  芥川向妳提出结婚的这件事让妳开心了好几天,现在妳只知道妳满脑子都被这意想不到的「求婚」搞的无比兴奋。


妳怎么也没想到平时总是冷冰冰的芥川也有红着脸拿着戒指,腼腆的朝妳求婚的一面,此刻的妳将身子往身后一靠,将脸埋进他那令人安心的怀里:「嗯!反正芥川不管穿什么都好看!」


  你们周遭洋溢着幸福的氛围。


  ---


我产完事后的唠叨(干


  关于太宰那篇最后的悔婚,你以为你跑的掉吗,都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哦ou<

  太宰看你换婚纱看得很开心,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情(步

  要不,太宰你一次全包了回家慢慢换吧? u//w//u(钱包在哭


  -


  然后是中也的,中也不是不喜欢那套婚纱,其实他也很想看你穿,只是想到婚礼上有这么多人就觉得绝对不能让你穿这么暴露的婚纱www


  说穿了就是占有欲太重辣。

  本来中也选上的是一件包的密不透风的婚纱,结果被你狠狠驳回后才妥协让你选其他套(笑炸


  这样的中也好可爱啊啊啊!

  嗯?你问我中也一次买两套婚纱还要支付其他婚礼费用会不会没钱?你以为黑手党的干部会缺钱么!

  买买买!买就对了!宠老婆当然第一啊! (干


  -


  芥川的超短我也没办法(摊手

  我真心不会抓芥川个性(躺平


  我思考很久要给芥川穿什么,最后觉得比起西式的,感觉日式的更好一点www

  毕竟芥川感觉还是个还含蓄的孩子(掩面奔

  小芥川真的超能激发女孩子的母性光怀啊啊啊

  这么可爱的孩子不疼不是人!


  黑暗时期的太宰你怎么忍心打下去! ! ! (咬手帕

  

  最后丢一张最近画的哒宰

  虽然不像,尽力了(掩面哭奔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馒头综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